首页 > 新闻动态 > 超大led显示屏 用于美的滚筒洗衣机

美的MG60-1209LDPC(L)滚筒洗衣机简约时尚,大方优雅的洗衣机不仅外形独特典雅,其多处设计采用顶端科技技术,使这款洗衣机拥有卓越的性能。搓板式结构提升筋有效增加了衣物的洗净度。此外更多的细节融入了人性化的设计理念,更多的为用户考虑。

美的MG60-1209LDPC(L)滚筒洗衣机箱体钢板采用德国TOX公司的无缝铆接技术,整体无缝铆接,避免了老式点易焊生锈、腐蚀的弊端。整体一次成型,整个箱体耐久度高,抗腐蚀性强,具有时尚美观、坚固耐用的特点。   

这款洗衣机的控制旋钮盘上设有指示灯,所选洗涤程序对应的指示灯会亮起,操作简单方便。多种洗涤程序的设置,可满足您不同的洗涤需求。 该机显示面板采用超大led显示屏,洗涤程序分类显示、剩余时间显示、洗涤过程全掌握。   

这款美的MG60-1209LDPC(L)滚筒洗衣机洗涤剂盒人性化的设计,能够分类放置洗涤剂和柔顺剂,有效提高衣物的洗净度。舱门玻璃采用高硼硅酸盐玻璃,防爆裂,抗撞击,耐温差变化为120o±5o;安全的防烫罩设计,确保在高温洗涤时不被烫伤,安全周到。   

该机内筒提升筋上采用搓板式结构,增大与衣服间的摩擦,使衣服洗的更加干净的同时,还能够将衣服带至更高的高度,增强衣服摔打力度,有效增加衣服洗净度,最好配合雨淋系统,能够有效去除污垢及洗涤剂残留,洗涤效果更加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