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常识 > LED灯壳散热六大方法 提高led使用寿命

LED灯壳散热是很重要的,直接影响led的使用寿命及工作效率,可依据功率大小及使用场所采用六种不同的方法进行散热,郑州led屏维修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现在就这六种方法给大家详细介绍:

1.铝散热鳍片:这是最常见的散热方式,用铝散热鳍片做为外壳的一部分来增加散热面积。
2.导热塑料壳:在塑料外壳注塑时填充导热材料,增加塑料外壳导热、散热能力。
3.空气流体力学 利用灯壳外形,制造出对流空气,这是最低成本的加强散热方式。
4.风扇 灯壳内部用长寿高效风扇加强散热,造价低,效果好。不过要换风扇就是麻烦 些,也不适用于户外,这种设计较为少见。
5.导热管 利用导热管技术,将热量由LED芯片导到外壳散热鳍片。在大型灯具,如路灯 等是常见的设计。
6.表面辐射散热处理 灯壳表面做辐射散热处理,简单的就是涂抹志盛威华辐射散热涂料,可以将热量用辐射方 式带离灯壳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