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巨型led显示屏 世贸天阶购物中心独有
  

世贸天阶购物中心位于北京CBD中心,朝阳区东大桥路东侧。由两座5a写字楼和一条8万平方米内式商街组成。其中封闭形商业与开放式街区广场的结合,是户外一年四季的购物广场和日不落”休闲空间。  

世贸天阶,一个“时尚+艺术+娱乐+品牌+互动=新业态体验式”的商业中心。一个充满西班牙建筑风格并带有新奇、震撼天幕的世贸天阶,放在北京一个比较严肃的环境--CBD当中,这是个非常独特的创意,用其设计师jeremy的话来说这在世界上都是非常独特的。用娱乐、动感、时尚、新奇、浪漫打造的新型购物广场,不仅是全球新型购物中心的一个要求,更是点亮CBD、挣足世人眼球的好创意。   

充满时尚、娱乐、文化气氛的商业街区,它的另一个名字为全北京向上看”,由来是因为贯穿其商街中心有一条长为250米,宽度30米的巨型led显示屏,是目前综合性能世界第一的梦幻天幕”。这一梦幻天幕”总面积7500平方米,比整座足球场还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