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LED显示屏业务能否解决航美传媒的危机

LED屏维修网报道 据国外媒体报道,航美传媒(纳斯达克证券代码:AMCN)今天发布了截至2013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2013年第一季度,航美传媒总营收同比下滑4.4%,达到6450万美元;净亏损达到360万美元,去年净亏损为730万美元。

2013年第一季度业绩概要:

总营收同比下滑4.4%、环比下滑23.3%,达到6450万美元。

净营收同比下滑3.8%、环比下滑23%,达到6360万美元。

航美传媒股东应占净亏损达到360万美元,去年同期净亏损为730万美元;美国存托凭证每股基本和摊薄净亏损都为0.06美元。

未计入股权奖励开支、并购资产摊销费用、商誉减损、和无形资产损耗等在内经整理的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量的股东应占净亏损达到310万美元,合每股摊薄亏损0.05美元。

航美传媒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郭曼称:“我们一直以扭转我们非盈利产品线为重点。今天我们已经发布了一份单独的新闻稿,通报我们的加油站媒体网络从广东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Elec-TechInternationalCo.,Ltd)获得了6.4亿元人民币(约合1.04亿美元)的投资。我们打算利用这笔投资来在我们的加油站媒体网络中安装LED显示屏。我们对于在加油站媒体网络方面取得的进展感到高兴,我们相信,我们将沿着正确的方向,来扭转公司亏损的产品线。我们认为,LED显示屏更大,更便于观众捕捉信息,并将成为可持续的加油站媒体,因为这种显示屏将持续增强我们在加油站媒体网络中的广告能力,同时还将极大地减少我们在此媒体网络方面的运营成本。”

航美传媒首席财务官HenryHo称:“今年第一季度,我们在成本控制方面取得了进步。今年第一季度的营收成本同比下滑了4.3%,环比下降了8.1%。”

以上信息由郑州led显示屏维修服务中心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