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LED显示屏控制软件相关配置说明

当前,虽然LED显示屏应用已经较为成熟,但LED显示屏软件却不够丰富。因此,许多人想知道LED显示屏控制软件是通用的吗?同时还想知道led显示屏维修项目是不是都可以找同一家来完成等等问题。

还是要看软件本身,目前LED显示屏软件主要有系统控制软件(LED显示屏播放出软件),LED显示屏演示软件、LED显示屏测试软件、LED显示屏辅助软件等。

对于系统控制软件来说,绝大多数都不是通用的。这是因为此类软件主要是配合硬件系统工作的,对于不同的硬件接口也不同,因此基本没有通用软件。此类软件主要是由硬件系统商提供。

对于,LED显示屏演示软件来说,大多数是通用的,演示软件通常是模拟LED显示屏的各种显示效果,而并不依赖某种特定的硬件(这里是指LED系统控制卡等专门的硬件)。

对于LED显示屏测试软件和辅助软件来说,有的是通用的,有的不是,只能视具体软件而言。测试软件中有部分是对不同接口的产品可以兼容,有的则专门为某款产品提供。而LED显示屏辅助软件则以结合实际应用居多,例如我司自主研发的广告发布系统、证券显示软件等。更多led显示屏维修案例可访问:http://www.yufasito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