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电脑初学者LED电子显示屏保养

LED显示屏是目前市场上的非常的显示设备,我们常常看到 LED电子显示屏外表光鲜,画面唯美的一面,或许并不知道这些外在美观,画面清晰绚丽的LED大屏幕是需要经常保养,才会维持它的使用寿命和美观的。 我们在户外或许会见到一些LED显示屏出现花屏,或死灯、闪烁的现象,一方面原因是由于一些 LED显示屏厂家为了控制生产成本,在产品的做工用料上进行了缩减,从而导致了一些产品的少数配件提前老化而导致的;另一方面的原因是由于LED管芯,一些原材料本身寿命衰减的问题;另外还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是由于用户使用不当而引起的,这一问题导致显示屏经常出现故障比较常见。     

1、保持LED电子显示屏使用环境的湿度, 不要让任何具有湿气性质的东西进入LED显示屏里。尤其是户内LED显示屏,户内显示屏一般防水等级要低,如果湿气过多地进入屏体,就会导致LED大屏幕加电,从而导致大屏幕零部件腐蚀,进而造成永久性损坏。   

2、LED全彩显示屏大屏幕与豫显电子的用户的关系最为密切,做好清洁维护工作也是非常有必要的。长时间暴露在户外环境风吹、日晒、灰尘等易显脏,一段时间下来,屏幕上肯定是灰尘一片,这需要及时清洗以防尘土长时间包裹表面影响观看效果。   

3、清洁屏幕的时候也尽可能轻轻地擦拭,把伤害的可能性降到最小。   

4、led显示屏大屏幕表面可以采用酒精进行擦拭,或者使用毛刷、吸尘器进行除尘,不能直接用湿布擦拭。   

5、供电电源要稳定,并接地保护良好,在恶劣的自然条件特别是强雷电天气下不要使用,或者安装避雷措施。   

6、注意LED显示屏的开关顺序:1)先开启控制计算机使其能正常运行后再开启显示屏 2)先关闭显示屏,再关闭计算机。   

7、 屏体内严禁进水、铁粉等易于导电的金属物。led显示屏大屏幕尽量放置在低灰尘的环境,大的灰尘会对显示效果造成影响,同时灰尘过多会对电路造成损害。如果因为各种原因进水,请立即断电并联系郑州led显示屏维修人员,直至屏体内显示板干燥后方可使用。   

8、建议led显示屏大屏幕每天休息时间大于2小时,在梅雨季节LED屏大屏幕一个星期至少使用一次以上。一般每月至少开启屏幕一次,点亮2小时以上。   

9、播放时不要长时间处于全白色、全红色、全绿色、全蓝色等全亮画面,以免造成电流过大,电源线发热过大,LED灯损坏,影响显示屏使用寿命。切勿随意拆卸、拼接屏体!   

10、定期检查LED显示屏是否正常工作,线路有无损坏,如不工作要及时更换,线路有损坏要及时修补或者更换。显示屏内部线路,非专业人士禁止触碰,以免触电,或者造成线路损坏;如果出现问题,请专业人士进行检修。

LED电子显示屏和我们平常使用的电子产品如电脑、手机一样,在使用在使用过程中不仅需要注意方法,还需对它进行保养维护,才能使显示屏寿命更久,画面亮度和颜色才能维持原状。以上10个小步骤可以帮助减少很多因维护不当,引起的LED显示屏损坏,失灵等的LED显示屏使用故障.

本文由http://www.yufasitong.com/原创,转载请说明。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郑州led显示屏维修网上看到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