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常识 > led显示屏怎么改字|LED显示屏怎么修改文字?
led显示屏怎么改字,如何才能改字。这是许多初次接触led屏的朋友想知道的,今天郑州led显示屏维修中心的工作人员给大家详细讲一下:
一般我们是采用以下几步来实现的:
①修改屏参 
②修改文字【1】文字的速度【2】边框【3】特技等等
③点发送
当然可能每个人遇到的情况会不一样,但是大家应该都知道,一般新装的led显示屏时,工作人员都会给你讲一下的,所以只需要回忆一下当时的操作情景,应该就能很好解决这个问题。
如果以上还是不能解决,那你可以执行以下的方法:
1、看电脑和led显示屏屏是否连接上,如果连接不上要看串口号是否正确,必须正确才可以发送成功。(用usp数据线的要在设备管理器里找串口号,如果没有用usp哪就直接把串口号改成1就可以了)
2、不管是哪家的控制卡,如果你点击发送图标显示的是“无法找到控制卡”或“控制卡无法连接”或“不存在控制卡**”等这就设计到控制卡的设置了,不是专业的可能就不好弄了。
3、有时候显示屏安装的时间太长了,可能是数据线有虚焊和短路问题。
4、还有就是修改内容时一定要再显示屏通电的情况下改动才获成功。

通过上面的两种方案都不能解决,那么请你联系我们在线工作人员,我们会在15分钟内给你安排郑州地区led显示屏维修工作人员与你联系,帮你解决您的问题直到满意为止。
本文由http://www.yufasitong.com/原创,转载请说明。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郑州led显示屏网上看到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