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河南LED显示屏租赁市场火爆发展

随着新一轮环保政策的调控,河南LED显示屏租赁市场,出现了难得的“消停”局面,各大租赁供应商往日繁忙景象一去不复返,自2012年新政颁布实施后,由官方主导的大型活动、展览会、商会会议、地方联欢会到企业的开幕式、新品发布会等在舞美租赁设备上整体削减开支,支承LED租赁屏市场的“载体”也就显得成为艰难,诸多企业采取降价、促销、转让等方式来应对突如其来大市场“政变”。

LED租赁市场的价格战的蔓延也是加剧市场走势的一个关键因素,同样也是对整个LED行业价格战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目前整个LED显示屏,乃至整个LED行业都走向了竞争的转折点,LED租赁屏除了在生产设计上需要注意箱体安装拆卸上的便捷、箱体拼装平整度控制等特点外,在后期维护上也有许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只有合理的维护才能是led租赁屏长期保持良好的图像显示屏效果。 led租赁屏的特效给观众带来的视觉震撼是有目共睹,相对于固定位置的led显示屏,租赁屏在使用和维护上有许多不同,这是由租赁屏的使用特点决定的。

A: led租赁屏需要频繁的安装、拆卸、搬动。因此租赁屏的显示质量和每次安装的平整度相关。同时,由于频繁进行上述操作,使得租赁屏更容易损坏,同时显示屏表面频繁被挤压、箱体震动都会在一定程度上导致led光轴方向的偏移。这些都会影响租赁屏的显示质量;

B: 不同客户要求的租赁屏大小不同,每次租赁使用的箱体数码也不尽相同,由于led在使用过程中存在亮度衰减以及色度偏移,这就会导致使用时间不同的箱体在亮度衰减值、色度偏移量上存在差异性,影响租赁屏的亮度、色度一致性;

C:led租赁屏逐点校正技术逐渐提高显示屏箱体内led的均匀性,也可以使不同的箱体的亮度、色度达到高度一致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