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如何根据不同需求选择LED显示屏

现在的led显示屏越来越应用到我们的生活中,在机场、商场、酒店、高铁、地铁、影院、展会、写字楼等地方,我们都能看到led显示屏的存在。但led显示屏有室内和室外显示屏,不同地方用到的led显示屏也不一样,那我们应该如何来合理的选择合适的led显示屏哪?今天郑州led显示屏维修中心小编跟大家来分享。

如何根据不同的需要选择合适的led显示屏?

一般来说,对于车站、码头、大的市场的出入口、电梯口的人流引导,使用P5单色LED显示屏。具有字体清晰,价格低廉、机群控制的优点。

对于银行,商场等场合展示企业形象、广告等应用,要求价格低廉,使用P3.75双基色显示屏。要求显示图片视频效果,使用P5全彩色显示屏。

对于大厅面积大的场合使用P5双基色LED显示屏,要求显示效果,使用P1O全彩LED显示屏。对于银行、邮政、电力等营业大厅的服务窗口的功能定义,以前使用贴纸的方法,很不灵活。现在使用P5单双色显示屏显示,随时可以更换窗口的服务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