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常识 >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LED显示屏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企业装上LED显示屏现在我们走到街上,会发现随处可见的电子LED显示屏,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这个广告方式,今天郑州led显示屏维修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就给大家说一说。让大家了解得更具体。      
     一、安全:LED显示屏采用的是低压直流供电电压,因此使用上非常安全。无论老人、小孩都可以安全使用而不会引起安全隐患。 
LED显示屏正常使用电流为:20mA ;电压为:5V 。就可以驱动显示,可见其安全性是前提保证。 
    二、多样性:LED显示屏采用非常柔软的FPC为基板,易于成型,适合各种广告造型需要,并可显示各种视频效果,视觉冲击力强。 
    三、寿命长:LED显示屏的正常使用寿命是8~10万小时,每天24小时不停的工作,其寿命都差不多近10年。因此,LED显示屏的寿命是传统的好几倍。这是一般显示器所无法比拟的且通过客户的亲自使用得到了证明,LED显示屏使用寿命在5万小时以上,理想的能达到10年时间。 
四、超节能:相对于传统照明及装饰灯具而言,功率低了好几倍,而效果却好很多。现在LED显示屏厂家因为技术提升,在驱动芯片设计上大大增加了节能降耗布线、封装上使用高亮度LED灯、恒流低压等技术,使得节能降耗效果明显。
河南led显示屏维修服务中心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IT技术服务的公司.公司经营项目有:软件设计开发、专业IT外包、系统集成、LED屏制作、智慧安防、机房配电工程、数字审讯、网络工程、多媒体教室会议室、智慧教育产品与技术方案提供。